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no point*******]

ermm
這篇文章算是這部落の第1篇文章吧
topic我不知道要放什麽
好幾十年沒寫blog了
不會寫了==


今天超早起床の
睡醒の時候還以為像以往那樣已經1點多2點了
結果看下電話才8點多@_______@
我の天
健康人士咩=____________=
幾乎沒什麼像




啊啊啊
好久沒去學校啦 去也悶不去也悶
哇老
本來以為這個禮拜考試
結果嘞結果嘞
延遲!!!
11月多才考  哇老
本來以為這個禮拜考完染頭髮去
結果!!!!算了
我打算直接染然後等明年再去讀=___=
哎喲  懊惱啦
不知道怎樣の啦    死學校



貓去KL不知道會不會買守信回來

她不在の日子很難過=__________=
因為沒有人jio我去這里去那裡
有都是那些人奇奇怪怪の人   我不想出




我發現我近視越來越深@@
慘了  近視很討人厭


啊啦啦啦啦啦
沒有東西寫
等我想到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