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 等待著某1個人 ♥ ]

等待著某1個人
我最近の作品XD雖然這照片很久了
但是1直沒有edit到  我來の啦= =
照片不可以放大@@會肥肥の咧






拜5和ti0s 1起去dolce
啊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  拍很多照片

 魚  我們等你回來^^
我跟我親愛の貓熱吻XD



 還有還有
 當天剛好是peiyii XiiaoChun生日
 啊哈 生日快樂啊



隔天拜6又再去dolce  人生中最悶の1次
1直坐在外面  然後進去1下  然後又出來
啊夢那天整個就是pekcek到極點  因為她不能進
我の天=____________=她1臉成熟
 沒有人相信她不能進啊

我能進但是不想進=_____________=
對我來說   太悶了了了那天
幸好有個人特地來陪我XD很感動下
然後載我去吃mcd 然後載我回家
搞到隔天睡不醒=_________________=
我の老天爺爺  你の老天奶奶
呵呵

然後然後
禮拜我不知道在zomok

昨天  拜1
貓去那個Pelangi plaza Elle找小陽
因為頭髮の東西  嗯  然後去CS吃東西  回家  很短暫XD


我跟貓回到我家樓下就跑去喝茶
然後就回家了XD  很難得我10點多就回家XD







ermm
我發現我のblog開不久罷了就有人要來鬧場了
那個什麽 ...mr.man?ya 對 就是你




halo
你是誰 pls啦  我の事情你懂很多 你很瞭解我?
你是誰哦  我の事情不需要你來管
啊哈哈哈哈  就像蘿蔔姐妹所說の  現在什麽年代了
還要陪你坐motor拍拖咩?可笑  現在の人就是現實
你沒有錢追女孩子就不要出聲
我這樣說不代表我1定是看錢  如果要錢の話  1輩子都要不完 不是嗎大家?

你腦殘是不是   得空沒有事做來鬧本娘の場  回家睡多幾年覺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