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 88 8 88 I'm Lovin' it™ ]

Errmmm
最近喝茶喝茶clubbing clubbing
嗯 生活1樣沒有變




廢話也不多說了
昨天跟貓去JunkSales 
 然後跟啊玉 啊bong bunny elmo empty 淚娃 peiyi wanyi peiwen qinqin
還有忘記了在那邊閒聊

結果  沒有買到東西啊
沒有東西賣!!!! 我の老天  納悶
果然JunkSales少了阿魚是非常安靜の XD



阿玉在那邊擺攤 然後我們就1直坐在那邊沒什麽走開啊
超悶の  然後等yong他們來載我們過去eDen
哇勒 昨晚Eden是少人の

有幾個外國佬跳舞很噁心^^''還上臺
哇勒  不會料

昨晚2點就回了 很早啊

yong gor&Mr.Jia載我 貓 7回
7先回就到貓
因為她1直靠北講她眼睛痛要先回
哇勒 麻煩婆 就讓他先回

過後回到家我肚子很餓啊  
就叫Yong他們陪我等朋友打包Mcd給我
啊哈哈哈哈哈  又是Mcd 

說到Mcd  我們那天跟文慶他們去Mcd 然後又跟這個又跟那個去Mcd
整天都是Mcd 在家也叫朋友打包Mcd來 在哪裡都要Mcd


日本のMcd送の玩具都超超超可愛の
這是日本MCDの網站
http://www.mcdonalds.co.jp
還有還有  那天我去找我最愛の小丸子の圖片
找到超級可愛の東西
給你們看 我愛死了啦

 


88 8 88 I'M LOVI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