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A moment like this

其實最近我不是不要寫部落
而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麽 !!!!!!!!!




我發現我の人生越來越沒有意義 !!!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麽 每天玩玩玩
自己在想什麽其實也不是很懂 所以部落才會不知道要寫什麽
我の腦袋生銹了 = =




告訴你們 我今天才發現我還沒有報考SPM !!!
而且是有個先生提起我才記起來 = =  謝了 Mr . Anz





跟你們講
那天不懂zomok我突然想起以前有根朋友換架panasonic VS2來用
結果我去挖那架電話出來
沒有電了好像 ! 我去買charger 訂了 woohoo
那個按msg很快 很爽 哈哈哈哈






把手放了 我真の比較快樂
不會再讓雨下了 不會讓自己心再疼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1點 少1點
流下の眼淚都1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只有我1個人能拯救自己の快樂






姐妹們 我們很久沒有去唱K了 !!
頭腦已經生銹了 !!
我喉嚨不能生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