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woo啦啦 ~~

發現自己在寫部落時都1定要開著音樂才寫得出來
比較有感覺寫   你們會不會這樣 ? 呵呵





對了 , 昨天聽朋友說這個月30號羅志祥來Depali
真の咩 ??
好像不大可能の感覺   雖然我不是很算他の粉絲





我要買隱形眼鏡 !! 最近都沒有戴 害我看不到路 ==
我有近視 (笑) 上網訂我覺得麻煩 誰有賣 ? 我要面交 ~~~






明天Junk ! 姐妹們我們到時見咯 ♥
我不懂要穿什麽 ==






很喜歡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這首歌
推薦大家去找來聽聽8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