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心情愉快 , 廢話連篇 = )

天啊 ! 我2星期沒去讀書了
搞什麽啊 == 我看我也差不多夠鐘了
好吧 去做助唱歌手 但 , 我很懶 == 够了







我不知道最近才做什麽 人生沒意義 哈
又是這句
clubbing到我很悶 酒也懶得喝
酒后這名稱暫時離我而去 XD








啊哈 今天從skudai那帶回來都塞了我2個小時
JB怎麼了 也許有人發達 亂買車 =X
還是有巨星來開演唱會 XD








男人男人 我要天天和你粘在1起 =)
我要你每天幫我吹干頭髮
其實男人每天都在服侍我 >< 男人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發現hor 我很厲害發脾氣是真の
我覺得我要去看心理醫生 可能得了什麽神經病
好 就這樣決定 明天就去 .









就這樣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