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握在手心的爱 ♥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我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
大家抬起手大声得欢呼来迎接我吧 ~~~






进入正题 。
那天去医院看小胖 他换到普通病房囖
听到了也安心了许多
看到小胖流泪我也跟着掉下眼泪 。
加油啦陈小胖







跟你们说 我跟隐形眼镜脱离关系好久了 !!
我感觉我快瞎了 因为我有近视
没隐形眼镜等于没安全感 哈






我很烦恼要不要回去读书
其实我也只不过是2个月没去罢了
但怕老师赶我走 ==






跟你们讲那天我第1次去bundle
结果被我翻到1件超级可爱品质又好剪裁也很好的鲜红色高腰裤
我开心了好久 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件我穿了还没拍照阿猫就抢先了1步 == 没错 就是她身上的那件 !!








对了有人留言说我blog的歌听了会不舍得关掉
其实我就是在歌里下了降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最近我喜欢的是比较可爱的 Mizz Nina 的 what you waiting for
当然也少不了eenie meenie 可爱死了 ~
说到音乐
其实我是多么的想念我的钢琴生涯 =( 说得好像弹了几十年 ==







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5 。
因为我会粘着我男人紧紧不放 哈哈
连上厕所差不多都要跟去了 xD
男 人买了新车 我说要贴满满我的照片

呼 ~ 有人竟然说是辟邪 ==   








男人 , 你写在我手上的东西我有收好好
握在手心的爱永远不会轻易就放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