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原来 。

我说 我以为我是你怀里的小孩
我真的以为 
现在我才弄懂了 我不是
我不是个小孩 原来在你的世界里我是应该要成熟 要懂事 要像个女人1样明白事理
我会这样是因为得到太多你的宠爱 , 但你永远不懂 .
人永远是自私的 得到了就想要更多 不排除你和我
你说我嫌你给的不多 我从来都没说过 也没有这样的想法 但你觉得我有 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



我电话在你那 为了让你联络得到我 我根妈咪借了电话
今天1直在等你电话 以为你昨晚累了今天迟起 结果等到晚上9点多电话1直没有响
我以为你还在睡  就不敢再发第2封信息怕吵醒你 1直等1直等 结果上线时才发现你status这样写
看见这样的用语 这样的语气 这样的想法 我才发现我自己很愚蠢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喜欢把不好的感情事都摆在桌面上让大家看 让人家当笑话看



我每天早上起来就拿着电话等你 第1个想到的是你
但你每天起来第1个想到的不是我 
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用心你看不到 我的不好你却看得那么仔细



你选着的是沉默 , 而你永远都不知道我最怕的是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