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胃痛记 。

这2星期我去了云顶2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结果在云顶胃痛着回来 /.\
你们知道我是多么得难受吗 !!!! 抓狂 !!!!!
我根本不敢回想那痛的感觉 ==
我根朋友半夜跑去楼下打包pizza和kfc
结果打包要回酒店时我突然只看到1片朦朦这样 差点就晕倒了
然后就快步跑回房间 我觉得迟2秒我就晕倒在走廊了 TT 真是恐怖
昨晚睡觉睡到1半痛到趴起来滚来滚去 =( 
还好现在好多了  ☀
谢谢男人昨天带我去看医生 ♥





跟你们说 我最近买了很多kitty的东西 =) 
很少人知道我其实很爱kitty 从小到大都很喜欢噢
小时候很多kitty正版的玩具 >< 但都弄不见了 可惜啊 !!







对了这星期日是男人生日然后到鱼生日
到现在我还不懂要送什么啊  !!!!!
死了啦 ~~ 大家给点意见 ><






我要变美女 !!!!!!!!!!!!!!!!!!!!!!!!!!!!!!!!!!!
想换个发型染个头发 还有买新的隐形眼镜和睫毛 ~~
呼呼 ~ 应该也不会用太多钱吧这样 ~ XDD








最后最后 告诉你们个秘密
我真的很爱吃菜 =) 包括青椒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