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最後1次對你說

想了幾個晚上  也許這結局是好の吧
從1開始就問自己
這樣對嗎 ?
但因為愛可以不顧1切 因為愛 就是因為愛 可以不求回報去付出
那就是愛吧
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 那我很明白
當初就知道是這樣 很多人說我傻 說我笨
說爲什麽我要去承受這些閒言閒語
因為我有看到你の好 這是別人都不知道の
我也沒有辦法去阻止我自己の心是怎麼樣 所以我什麽都不說







而我做了這麼多 付出了這麼多我知道沒有結果
但我承受不起這樣の羞辱
所以我問大家 努力換回來の只是羞辱 你會怎麼想 ?
希望在外面聽到閒言閒語の你們能夠明白  謝謝了= )






風1刮 就讓它把全部都帶走吧
是你讓我知道什麽是愛 是你讓我長大了 就是你
最後1次為你流淚 最後1次說我愛你
如果能夠回頭 我不會因為你給の開始而踏出第1步 
記得。曾經我愛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