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什麽是不適合 ?

哈哈 我期待已久の星期5又來了
婉琪 我們のhappy friday =D
每天我們1起讀書都會期待拜5の到來


 
不過今天有點失望啊
永他們今天不知道爲什麽不夠車
我們人又很多  只好等消息了= )

等待中... ... ... ... ... ... ... ...

晚上去Eden ~~~
我1星期沒去了 哈  想起上星期就 ...  哈 總之 不是我要說謊

今天就痛痛快快得喝1場吧 ~~
我好像每天都喝得很痛快吧 XD
對了 我是千杯不醉 =D 遺傳遺傳 我很自豪 哈哈




祝我今天可以很開心 = )



 
我發現我會想要寫部落格了
哈哈  可能很多東西收在心裡真の不是我の作風吧 ~
發現自己寫部落也換了個方式   對吧 ?

對了
我發現我の流覽率不見了1萬個點擊 剩2千多
爲什麽 ? 那直接關掉那個流覽率の顯示表嗎 ?






不喜歡下雨天
每當下雨都會有種悲傷の感覺

不適合是什麽 ? 什麽又是配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