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新年時 ..

新年過了
啊.. 除夕時還吵著說怎麼新年那麼悶那麼漫長
結果現在很想回到新年 == 
我們學校今天才開學 結果我們1去到學校就開賭XD
我贏10塊 hohoho pipopipo ~~~






新年時我去了笨珍 ti0s虧待我們 XDDDD
新年時跟ti0s拍了很多很多很傻の照片 遲些upload 笑翻你們
新年時我去了cabana ==
新年時我每天在喝酒 
新年時我去了吃韓國燒烤 味道很棒= )
新年時我跟塞塞家族每天粘在1起 哈哈
新年時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煙花 因為我家有14層樓高 = ) 但 看到煙花我不開心 不知道為何
新年時我買了我要買の東西 
新年時我の錢不知道飛去哪裡 現在沒什麼錢了
新年時我媽咪給了我名錶和鑽石戒指 i Love u My Diamond Ring :*
新年時Yuki mummy慶祝生日  在皇城 然後隔天天上人間 唱到我們喉嚨爆炸
新年前佑也慶祝了21歲生日 hoho
新年時說真の已經算很開心了 = )







不知道明年の新年會是什麽樣厚 ~~ We all in this together 
ti0s 塞塞家族 還有親愛の們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那么好の朋友  = )
我想說 我真の很喜歡你們 Muackzzz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